不能震撼地来,那便安静地走。

【周江/ABO】交友软件要慎重

ABO的设定没什么大用emmm

点文来自 @咕噜料 

很迷的文体,大家勉强看看就好,请多包涵!

————————————————————————————

01
江波涛的梦想就是娶一个身娇体软易推倒的Omega回家。
可是Omega往往都看不上身高一米八都没到的Alpha。
歧视过分了吧?
明明他长得也不差。

02
又是一个幻想脱单的一天。
直到室友推荐他下一个交友软件。
“微言摇一摇?”他问。
“不,”室友说,“是默默。”

03
江波涛因这件事与室友吵了架,吵完室友脾气也上来了,愤愤道:“不下就不下,发那么大火给谁看?”
江波涛很反感被认作是随便的人,他更喜欢长期的陪伴,与其中孕育出感情。
最终江波涛还是偷偷下载了。
他发誓他就是瞅一眼。

04
昵称:无浪。
年龄:22。
第一性别:男。
第二性别:保密。
择友要求:需要一个三从四德的omega,女性优先,要听我妈的话,家里一切大事我管,omega应勤俭持家,生完孩子后就安心带孩子,最好生个男孩。
江波涛非常肯定这样绝对不会有人加他。

05
很快他通过同城好友发现了一个人。
昵称:……
年龄:23。
第一性别:男。
第二性别:保密。
择友要求:性别不限但要一切听我的,我妈说的都是真理,不要总是找我要东西,我打游戏不能常回你,也不能和别的ABO乱勾搭我很看重面子。要理解我体谅我,我学历很高所以必须要配得上我,长相不能太丑最起码要瓜子脸大眼睛双眼皮,男性不低于175cm体重不超过80kg女性不低于160cm体重不超过60kg,我太帅了怕你们有压力。

06
卧槽,这大兄弟带劲啊,比他还牛批。
江波涛怀抱着试探心理,加了这位省略号兄弟好友。
忐忑不安间,申请被通过。
江波涛大笑,内心大喊道:我要替天行道!
室友:“有病吧拍啥桌子呢?”

07
“我们已经是好友啦,一起来聊天吧!”
江波涛手动输入这句话,回车键发送。
“?”一个高冷的问号,生动形象地表现出省略号兄弟对这句话的疑惑与对江波涛身份的质疑。
“有兴趣试试看吗?^_^我觉得我们应该很合适。”挣扎着发送出这条信息。
“……好。”大兄弟他说。

08
果然用默默软件的都是不正经的人。帮助广大omega群体们教训一个高等智障,江波涛觉得自己胸前的红领巾更鲜艳了。
念此,江波涛更要使出绝招,隔空入侵信息素。
虽然名字很中二,但内涵很浅显。
就是要让对方感受到男友力深深迷恋自己,然后再把他一脚踹开。

09
“你的择友标准很高诶,这样不是很难找到对象吗?”
“嗯……”
“不过没事啦,有我不是吗?我会好好跟你在一起哒(^ー^)ノ”
“你的简介?”
“那是我自己随便写的,因为怕被奇怪的alpha骚扰啦(^∇^)”
“你是omega?”
江波涛不可避免地有些小兴奋,果然这个人这么禽兽,满脑子都是玷污美好的感情。
“是的呢(^-^)我觉得跟你这样的人在一起挺好哒~”
“……”
“抱歉,我不喜欢omega。”
江波涛被拉黑了。

10
WHAAAAAAAAAAAAAAAT?????
手机屏幕上大剌剌的红色感叹号刺痛了江波涛的眼睛,他到现在都没有从被拉黑的现实中走出。
一个人,拉黑了,一只主动示好的omega。
难道说这个人是beta或omega,想要找个符合条件的alpha?
哪个alpha会完全符合这种条件的!

11
江波涛瘫坐在椅子上,冷静分析了一会儿。
他又拿起手机,以另一个不常用的邮箱注册了账号。
顺着同城好友,找到了省略号兄弟。
软件显示他还在线,不过简介又多了几个字:“不要omega”。

12
这次江波涛将第二性别填写为alpha,但第一性别填为女性。
“帅哥?约一发吗?”他发消息。
“不。”很意外的回答。
“我很喜欢你这样独树一帜的omega哦,要不要来试试?保证爽~”
“……omega?”
江波涛一愣,继续打字:“怎么了吗?你不喜欢omega,肯定是因为是同类啊~”
“别装了。”省略号兄弟说,“你是无浪。”

13
卧槽。
这人好叼。
怎么看出来的。
装的有那么不像吗。

14
“无浪是谁?”江波涛继续嘴硬。
“是你。”
“啊呀,我只有这一个账号哦。这么说对女士很不礼貌呢!”
“……”
“我这有ip地址。”

15
江波涛很想知道他是怎么通过手机软件查出ip地址的,但是他又不能开口去问专业对口的舍友。
真的很难过了,无论怎么嘴硬,这位兄弟仍然笃定得很。
“……好吧,是我。”
“你是什么?”对方问。
“omega。”江波涛说,“你呢?”
“我也是。”他说,“简介骗人的。”

14
“好吧。”江波涛已经不想再打字了,“你还要再拉黑我一遍吗?”
“不,可以认识一下”
“……”
“好吧,和你认识……真的很累。”
“不会了^ ^”

15
这么想想,这样的omega还有些可爱。刺猬只有放松的时候,才会给人一种萌感。
于是……他们成为了好“闺蜜”。
江波涛为了迎合omega的口味,天天研究omega喜欢的事物,甚至开始了解抑制剂的品牌、用法以及特殊期须知。
“我觉得三度平面的抑制剂似乎很不错。”江波涛说,随手粘贴一句其它omega的评价,“用完全身凉爽,再也不怕发情期了!做什么事都有力气!”
“嗯。”省略号说,“还有米莉牌。”

16
未被标记的omega为了掩盖信息素的气味,通常会选择喷气味浓郁的香水。
但有些alpha和beta也会跟风购买,原因无非是为了招蜂引蝶。因此江波涛虽说不上样样精通,但也一知半解。
直到他见识到了省略号对香水品牌的认识范围之广,甚至对其它方面一律对答如流。
他心里就更加确定,这个人肯定是个omega。100%纯的。

17
江波涛真正想表白是在某一个晚上,他们互道晚安之后。
躺在床上玩手机的江波涛幡然醒悟,这种行为与交往中的情侣没什么本质差别。
他们之间的相互了解已经足够,差的就是一个人踏出这最后一步。
很符合江波涛的恋爱观,他放下手机,决定一觉醒后再与他表白。

18
说到对omega的执念,江波涛一开始也并没有那么深。
直到他们越长越大,他发现omega在他眼中更为娇小,惹人怜爱,忍不住激发出保护欲。不知是天性作祟,还是本性逞能。
不知不觉的,他就更加希望能凭自己的羽翼,护一只omega远离风雨侵袭。
用他认为最矫情的话来说——风吹雨打,我心如初。

19
一夜无梦。
醒来已将近八点,连忙打开默默软件说声早安。
却发现有一条未读消息:
“我喜欢你,交往看看吧?”

20
江波涛激动得瞬间从被窝里坐起,深呼吸了几次才打下“好”字。
“早安。”省略号秒回,“亲爱的。”
江波涛立马脑补出一个少年依偎在他怀里,软软糯糯地说:“亲爱的,早上好。”
他要被萌化了。

21
“你特么一大早笑的那么淫(啥)荡干啥呢?”室友问。
江波涛连忙收敛了表情,双手负于身后,一脸凝重道:“出大事了。”
室友被这表情吓到了,配合问道:“出啥大事了?”
江波涛捋捋不存在的胡须,大喘气道:“我,与一个omega,脱单了。”
“……”室友花了几秒钟消化了下,然后大声骂道:“操!”

22
江波涛迫不及待地想见见omega,却又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自己的alpha性别。
车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桥头自然直。
顺其自然吧,他相信真爱能战胜一切。
“见个面吧?xx街的xx甜品店,离我的学校很近!”
“好,离我的也很近。”
“莫非是校友吗?这么巧~”
“^ ^或许是。”
这就是谁都阻止不了的缘分啊!

23
江波涛出门前特地挑了最好看的衣服,整理好领子还来回看有没有褶皱,烦得室友们只想挥手赶紧让他走人。
于是他喜滋滋地带着手机钱包出门了,过了马路走几十米就到了约好的甜品店。
“亲爱的我到了!”江波涛按捺住激动,打下字,“我有个大秘密告诉你。”
“嗯。”省略号回复道,“我也是。我在11号桌,往里走。”

24
江波涛又迈着步子往里跨,发现店里此时人不是很多。
而最里面的11号桌坐着的那个人,分明是个alpha。
所有女生心中的校草周泽楷,谁不认识。
周泽楷望见了江波涛,戳了几下手机。
江波涛低头望向发来的消息,抬头就见到周泽楷向他挥手。

25
江波涛想转身拔腿就跑,但信息素已经开始在空气中干起架来。
alpha的自尊使他只好硬着头皮坐在周泽楷的对面,看见周泽楷笑的灿烂。
“我是……”“周泽楷,我知道。”
江波涛硬生生打断他的自我介绍,语气中带了一丝怒气:“合着我们俩alpha傻逼装omega玩呢?还是说你玩我?”

26
周泽楷连连摆手,说:“对不起。不是故意的。”
“只是想说实话的时候,晚了。”他还说。
江波涛长叹一口气,整个身子向后仰去。
他何尝不是。

27
江波涛起身欲离,周泽楷连忙拉住他,道:“不是在一起了?”
“我以为你是omega。”江波涛说,“我觉得,两个alpha很别扭。”
“不会。”周泽楷说,将聊天记录一点点划给他看。
他们如何讨论商品,明星,学业,一清二楚。
“我们是天生一对。”周泽楷说。

28
“好吧,那我正式自我介绍一下。”江波涛坐回原位,无可奈何道,“我,江波涛,三个字都是三点水旁,alpha,工商管理专业。”
“嗯。”周泽楷应声,招来服务生点了几份慕斯蛋糕。
不出意料,周泽楷点的都是江波涛喜爱的口味,这是他们曾经交换过的信息。
江波涛在吃的时候还不忘偷偷看周泽楷吃的如何,见他也吃的享受,便低下头继续吃。
没看见周泽楷在他吃蛋糕的时候一直在看他。

29
这对AA情侣在LH大学引起极大轰动,江波涛连带着一起火了一把。
虽然这种人气建立于各方嫉妒之上,但架不住周泽楷一心一意的喜欢。
江波涛因此暴露了偷偷玩默默的事情,并且连带与omega交往的事一起被室友们嘲笑一遍。
不过江波涛也不介意说与被说了。

30
两位alpha经常约会。
某次在公园的长凳上,江波涛提起了简介那茬。
“你怎么想起来写那么多东西的?而且你还下载了默默?”
“唔。”周泽楷思考了一会,“网上抄的,被人坑的。”
“那你居然没卸载,还在线那么长时间?”
“大冒险,凑巧而已。”
“咦,挺意外的。那问你的真心话是什么?”
周泽楷沉默了。
周泽楷脸红了。

31
两位alpha感情非常好,他们已经联合拒绝了多个omega的示好甚至恶意插足。
虽然主要是江波涛在防范,不过周泽楷的警戒意识更高,这小子自觉得很。
omega们为了占到便宜,不惜一切代价。甚至干出了在周泽楷入座前拿走板凳,打算在周泽楷摔倒的时候趁扶起的刹那狂占便宜。
还好江波涛眼疾手快推了把凳子过去,不过江波涛就没凳子了。
周泽楷便让江波涛坐自己大腿上,搂着他的腰一起看书。
太闪了,要瞎了。

32
两位alpha本来相处的十分和谐,但最近就一件事产生了分歧。
大家都是alpha,谁上谁下的问题很关键。
江波涛说,周泽楷的外貌甚至不亚于omega,所以周泽楷应该在下面。
周泽楷说他更大。
江波涛说,自己阅片无数,技术更好,所以周泽楷应该在下面。
周泽楷说他更大。
江波涛忍无可忍了,说周泽楷怎么这么不要脸。
周泽楷说他指的是年龄。

33
两位alpha终于开了一间房。
不过两人差点在床上打起来。
打架终止的原因是,江波涛刚挥出手欲钳制住周泽楷,就在半空中被周泽楷抓住了。
然后被压在了下面。

34
“阅片无数?”周泽楷在江波涛的耳边吐息。
江波涛连连摇头,双腿不安的屈起,正巧顶到了硬邦邦。
吓得魂都要飞了。
之后的事便一发不可收拾,信息素与肉体的激烈碰撞,与甜腻缠绵截然不同。

35
江波涛意识朦胧的时候,突然听到周泽楷在他耳边低语。
“告诉你真心话。”
那是江波涛之后一直缠着问的问题,他似乎很乐于欣赏周泽楷害羞的样子。
周泽楷咬着江波涛的耳垂道:“你喜欢哪个姿势?”

评论(27)
热度(87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迷之寒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