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震撼地来,那便安静地走。

【周江】总有人用微博搞事情

今早我没睡好,昨晚肝梦间集肝晚了,于是有了它。

食用愉快,会有OOC

*我认为周泽楷是话少但是不至于背台词都做不到,如果演员是他的工作的话

————————————————————————————————

闭上双眼,张开双臂,放飞自我,向后仰去,不偏不倚地躺在床中间,感受柔软的被子将你慢慢包裹,似有股吸力,紧紧粘住了疲惫的身体,真想就这么睡过去。

这时,电话响了,手机不在你身边。

江波涛内心中闪过了一万个脏话,还是起身去接。

无力的划开接听,刚说一句“喂?”就被对方接连的问句给说懵了。

大脑当机一会儿,才缓冲回来究竟是发生了什么事。

周泽楷,他背着江波涛偷偷搞事情。

几番恭维道歉才挂了电话,江波涛忿忿地打开微博,刷新了首页,转发评论量惊人的微博赫然挂在置顶位置。

“想你,搬来我家吧。”——该微博全部内容。

江波涛都要给周泽楷跪了,他拦下了所有的绯闻,拒了所有的艳遇,为的就是打造一个高冷禁欲的形象,仅凭条微博,一夜回到解放前。不少娱乐大V也就此微博发表了头条文章,列举了好几个女星,热度更是水涨船高。

江波涛默默地拿起自己只有几个僵尸粉的微博账号评论:“不去,滚[doge]”

在一堆破碎的少女心中自己这条微博真是一股清流啊,江波涛点评道。评论归评论,还是得认命地披上外套,抄小路向那间别墅奔去。

周泽楷毫不遮掩,站在门口迎接江波涛,热心地为他打开了大门。部分娱记得到消息,早就在附近蹲点守候,看有人来了连忙伸头张望,发现是个男的还是周泽楷的经纪人又失望地缩回脑袋。

等了一个晚上,也没有人再来,周泽楷也没再出来,连房子的窗帘都拉得严严实实,什么都拍不到。仍有记者不死心,等待的结果还是一场空。

江波涛义正严辞地批评了周泽楷的这一不负责任的行为:“小周啊,不管你看上了谁,现在你是个公众人物,能不能收敛点、矜持点?我苦苦运营的形象就这么毁了……我估计还要被经理骂,哎哎,你怎么玩手机呢?”

周泽楷放下手机,抬头一脸无害地望着江波涛,笑道:“嗯,我知道了。”江波涛又是叹一口气,思索着是不是该联系一下公关部门,或者联系某个当红女星小小的炒下绯闻?

手机却开始没命地震动起来,江波涛打开一看,是微博评论被回复。

“可还是来了。”——来源于po主周泽楷的回复。

江波涛惊讶之间抬头望向周泽楷,那人还是一脸无害。江波涛怒了,大喊道:“周泽楷!你存心搞事情吗?不管怎么样先跟我商量商量好吗?”周泽楷点点头道:“好。”江波涛收了收怒气,周泽楷又说:“但是我喜欢你,没得商量。”

江波涛懵了,他连追加要求都忘了,只是迟疑道:“你在练习?”周泽楷疑惑道:“什么?”江波涛道:“新戏中男主的告白桥段。”

周泽楷果断站起身,搂住江波涛的肩膀转身向墙壁上按去,再伸出一只手撑在他身边。

一个完美的壁咚。

江波涛有些松动,他不确定道:“小周,你这是……?”“喜欢你。”周泽楷说,俯下身吻住了对方的唇,缠绵几番,才恋恋不舍地离开。“真心。”周泽楷补充道。

江波涛放弃思考了,这搞出来的事情真不是一般的大。

“今晚住这吧。”周泽楷顺了顺江波涛的毛,邀请道。江波涛下意识地点了点头,周泽楷便如孩童一般开心的牵着江波涛走进——自己的房间。

江波涛忽然清醒道:“等等,我要住客房。”“为什么?”周泽楷问。“保护自身安全。”江波涛道,转身跑向自己熟悉的客房。

周泽楷很失落。

江波涛反手关上客房的门,坐在床上捋顺今天的信息量。拜隔壁的男神所赐,今晚他是一点睡意也无。周泽楷发微博隐晦告白,向着自己明面告白,还特地翻出自己的微博回复,丝毫不介意媒体的拍摄……

怕不是蓄谋已久。

江波涛打开微博,果然自己的微博成了热评第一,底下哀号声不断,有羡慕,更多的是心碎。而那些媒体也推进到这一步报道了。

《周泽楷公然发博表白 邀请对方“搬来我家”》

《周泽楷声称表白对象“已经来了”》
副标题:似与其经纪人有不当的交往关系

怎么这个时候这么真相呢?!以前黑其他明星的时候不是特别能混淆黑白的吗!江波涛欲哭无泪,掺杂点做贼心虚。没想到就在发呆的时间里,周泽楷又发了条微博。

“他不愿跟我住一个房间。”

评论区从男神被抢走的悲伤渐渐转移成“等等,'他'?”的惊喜与疑惑,周泽楷还挑了条对这个人称有疑惑的评论回复道:“嗯。”

“周泽楷出柜”瞬间上了热搜榜。

《周泽楷公然出柜 对象疑似其经纪人》,该新闻下附着一张周泽楷迎接自己的照片,而没有拍这一幕的记者们纷纷捶胸顿足。

江波涛已经能想象到明天的天气了,高温红色预警和暴雨红色预警在脑海中回响不断。他转发了这条微博,附字道:“在自己身上找找原因。”

周泽楷秒转发这条微博,道:“比如?”江波涛也笑了,继续转发道:“太饥渴了。”周泽楷也转发道:“不好吗?”

评论纷纷表示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江波涛看了又转发道:“车速过快了。”周泽楷转发道:“我的油门只有你能踩。”

江波涛的微博粉丝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破万,好在江波涛的微博只关注了周泽楷和周泽楷后援团等账号,微博也仅仅是配合宣传刷刷周泽楷的相关影视热度,没什么可扒的地方。不过这个账号瞬间就被粉丝攻略了,不少人提出关于他身份的质疑,江波涛一律无视。

江波涛为自己的作死行为点了根蜡烛,房门忽然被敲响。江波涛拉开门,穿着睡衣的周泽楷拿着手机,赫然是自己的微博主页。

然后当着江波涛的面,取消了悄悄关注,又光明正大地点了关注。

这是什么恶趣味啊!江波涛盯着周泽楷,在他的手机和脸之间来回转移视线,周泽楷走进房间,江波涛下意识地后退了几步,周泽楷又说:“和我在一起吧。”

等一等,怎么感觉连个选项都没有。

江波涛的微博早已经被各种消息刷屏了,私信中甚至有恶意诽谤的,江波涛深吸口气,点头道:“试试。”周泽楷连忙点头道:“好。”
说着,他掀开客房的被子,躺了进去。

嗯?

江波涛忘了出声阻止,也只能挠挠头,换了衣服睡觉了。

江波涛睡熟后,周泽楷撑起身,拿来手机拍了张照。

“晚安。[图片]”照片里的江波涛将自己裹在被子里,仅仅出镜了一个后脑勺。


第二天。

江波涛对自己竟然睡到自然醒这一事感到很不可思议,周泽楷也不在他身旁。他颤抖着手打开手机,果然被调成了静音,而那些数量惊人的未接电话江波涛都没有勇气点开查看。

他打开微博,评论显然是一边倒。

“男神是被经纪人抢走而不是被某个小婊砸抢走,那我就放心了[doge]”
“搞不懂那些因为出柜就要黑楷楷和转黑的,楷楷是直的也看不上你们这些戏精ok?”
“我周好不容易谈次恋爱你们还那么多事?支持我周!祝幸福[心]”

而周泽楷却在他睡着的期间发布了一条声明。
“之前微博纯属个人活动,与公司无关。”

江波涛点了个赞。

周泽楷出柜仍挂在热搜榜上,而那些就此事恶意抹黑周泽楷的新闻竟是一条也没看见。看那些未接电话,竟然大多数是周泽楷的。

许是多次不接的原因,周泽楷直接发了短信。
“我去公司了。”

江波涛立马起床,抓了抓头发随手拿起一件外套,客厅的餐桌上摆放着早餐,江波涛也无暇顾及,洗了把脸就匆忙赶去。

冲到会议室,周泽楷正拿着笔要在解约书上签字。

江波涛抽走解约书,喊道:“你疯了吗?”

周泽楷摇摇头,清澈的目光正对着江波涛。江波涛只能叹气道:“说好的跟我商量商量呢?”周泽楷说道:“两张。”

江波涛搓了搓手上的合同,果然是两张纸。一张是解约,一张是签约。
按照周泽楷原来的合同,他还有七年的时间在这间公司里工作。经理补充道:“他解约,再签三年,三年后可以再签,这样比较灵活。但是违约金照付,当他莽撞的赔礼。”

江波涛呼出口气,道:“我还以为你要浪费你的青春。”

周泽楷摇摇头,说:“这样能陪你。”

说着从江波涛的手中拿过这两张合同,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经理起身笑着拍了拍江波涛的肩膀道:“好好干,我跟小周交流挺累的,讨价还价了半天。这小子原本还打算一年一年的签。”

江波涛笑着点头,周泽楷默不作声,收起合同拉着江波涛就走,江波涛向经理告别,就听见周泽楷小声道:“应该是我好好干。”

我要下车,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

两人走出公司侧门,就被四面八方传来的咔嚓声吓了一跳。江波涛拉着周泽楷,熟练地走进小路,甩掉了那些记者。

《周泽楷及其恋人一同走出公司大门 满脸幸福》 媒体们迅速发了消息。

江波涛也是哭笑不得,自己从经纪人立马转成恋人的身份,可自己还没辞职呢。

很快有粉丝扒出,江波涛的外套与某次周泽楷参加发布会的外套一样,初步判断是同一件。粉丝们又大喊狗粮真好吃。


周泽楷发微博道:“永远爱你。@透明的九点水”

江波涛踹了踹旁边坐着玩手机的周泽楷:“又搞事情,马上新戏就开拍了,还不去背台词?”

周泽楷不情不愿地应了声,去房间里拿台本。

江波涛拿起手机,转发道:“我也永远爱你,矢志不渝。@周泽楷”


肖时钦发微博:“最近发生了什么,你们怎么都@我说有人搞我???”

评论(14)
热度(3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迷之寒菌 | Powered by LOFTER